潭底公園 福 德 宮 大 同 山 山佳車站 青 龍 嶺 樹林車站 聖 蹟 亭 濟 安 宮 河濱運動公園 遊在地圖

 潭底公園的樹--哇~好大呀! 酒甕步道 指甲花~~可愛咧!

365天,天天等著大家光臨!

 

  普通公園裡的設施,潭底公園通通有,不只如此,潭底公園面積大、有古蹟、籃球場、小山坡等等,因此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潭底是樹林最先開發的地方,有很多大人都會帶著小孩到潭底公園玩,所以在白天,不時都有小孩的嬉鬧聲,小鳥悅耳的叫聲,老人們爽朗的笑聲,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玩的很盡興、很開心,彷彿在那待上一天也不嫌煩、不嫌累,或許還會期待下次甚麼時候,還要再來?因為在那裡,不管是誰,都不會覺得孤單、無聊、寂寞,一定都會笑的很快樂。在潭底沒有孤單的、沒有落單的,大家都是一起的,一起笑、一起玩、一起分享所有心情。

 

   出了樹林後站,右轉,直走看到保安街後左轉,就可看到一座天橋,過了天橋後繼續走,當看到一家貴族世家牛排,在隔壁巷子裡,可以看到路標,再依指標走即可。

▲TOP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