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流之愛
五福集錦
魔幻之旅
人文步道
活動訊息

大立伊勢丹百貨公司

地理位置

位於高雄市五福路與中華路交叉口,交通便利,緊鄰中華圓環,週邊商家林立,眺望城市光廊,是高雄市重要的商圈之一。

沿革

大立伊勢丹的前身為大立百貨公司,於1984年成立,與當時的舊大統百貨公司共創高雄所謂的「大統商圈」。

80年代末期,大立感到經營方向及消費層次無法突破;另一方面受國內逐漸開放國外旅遊,民眾需要多元化且不同層次的消費需求,於是大統與伊勢丹選定以大立為基礎相互合作。

經營理念

大立伊勢丹的經營理念,首推「顧客第一主義」金科玉律。另外「流行的伊勢丹」為大立伊勢丹定位之最佳寫照。經營策略走的是「高品質、年輕、創新、流行」並積極引進新商品,對顧客提供所需的商品及親切的服務。

促銷活動

大立伊勢丹為高雄地區第一家發行認同卡之百貨公司,對顧客寄發一般DM外,每年亦針對其卡友推出特賣會來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加入其會員。

顧客服務

現今社會消費者對服務品質的要求愈來愈重視,針對此點大立伊勢丹分別推出多項客戶服務:

1、停車場的設立,地下室免費停車之VIP服務。

2、嬰兒室設施:闢一間育嬰室,並免費提供嬰兒推車、紙尿布、濕紙巾牛奶、熱開水等。

3、免費配達

提供顧客至大立伊勢丹消費可免費將其購買商品免費配送到家。

4、愛心傘及幫顧客打傘

在下雨免費提供愛心傘並在顧客搭乘計程車時為顧客撐傘。

5、廣設意見箱

在店內各樓層都有1~2個意見箱使顧客得以申訴不滿之處。

跟著流行走

近年發展出自己經營的路線,以日系商品為主,爭取女性顧客,無論服飾、精品強調精緻、平實路線。同時配合日本百貨年慶,不定期推出日本特產品販售,吸引顧客。例如:瀉縣食品特展廣受消費群喜愛。

top

高雄師大附小 - 五福達人SHOW (R)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