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認識我們 請認識我們 請認識我們
請認識我們 請認識我們 請認識我們
請認識我們 請認識我們 請認識我們

我們是台北市明湖國中的七年級生,目前雖處於「貓狗都嫌」的青春期,其實活潑開朗、心地善良才是我們真正的寫照。

當初會組隊參加電腦網頁比賽,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我們五個人是國小同學,熟得像是哥兒們似的,彼此之間的好事壞事都瞭若指掌,在這種「恐怖平衡」的氣氛下,沒有被

出賣或爆料之虞,可以維持對外優雅的形象。另一個原因是,看到學長學姊們過去參加網頁比賽有不錯的表現,胸中不禁燃起了一股「有為者亦若是」的豪情壯志。

只不過好景不常,開始上工後才知道,徒有豪情壯志是不會成事的。我們要花很多時間討論、訪問、寫稿、做問卷調查、辦展覽、上課…,真有點悔不當初,幹嘛「逞一時之勇」呢?所幸在三位老師耐心的指導,還有爸

爸媽媽們「拿著鞭子在後面追趕」之下,終於完成了作品。

如果你還想知道我們有什麼感想沒有?我們會大聲的說:「謝謝老師的指導,謝謝爸媽的辛勞,我們下次再也不敢了!」

     

眷村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