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工作記錄
日期記錄
計劃簡報資料來源
  鐘欣潔 黃士銓 陳立堃 曾泓儒 孫煒斯 連玟瑜 李郁萱
               
箭頭 陳立堃 美化用圖示-灰色右半圓
 
 

標題:辦公室紀錄

日期:93年10月17日紀錄:陳立堃

內容:

  早上一起床就發現快遲到趕緊出門,一到學校就「打字」,打字是我最討厭做的事,但是分工 合作的結果,我還是該打字,雖然很累但是會讓我學到更多東西,所以打字不一定不好啦!希望下次作網頁的時候,我可以分配到很多我擅長又喜歡的工作,網頁因 為我比較行,希望能再提昇能力做的更好。


標題:製作觀音山模型

日期:93年10月24日紀錄:陳立堃

內容:

  今天因為有一些事所以比較晚到,大概晚了快一個小時才到,那時他們已經開始做了。一來我 就和黃士銓貼保力龍的雙面膠,在作假山的時候我們分工合作,老師也幫忙支援我們。貼保力龍時要很小心,不然貼反了就糟糕了,假山需要用的旗子也在努力的 做,雖然很忙但也偷閒玩電腦遊戲被老師抓到顯得有點不好意思。最後我和黃士銓把地掃一掃後就回家了。


標題:

日期:93年10月28日紀錄:陳立堃

內容:

  今天是禮拜四下午三點多,我們要去檔案室完成假山,我非常的高興,因為上一節體育課足壘 球踢出一個好成績,一進去就看到假山完成放在那邊,顏色已經漆好而且好像也烤過了,但還沒有插旗子,我們根據實地走訪的路線,找到觀音石像的的位置把旗子 插下去,做好時已經4點多了,沒事就回家了。


標題:網頁首頁製作練習

日期:93年10月31日紀錄:陳立堃

內容:

  今天我沒有遲到,要到辦公室去作首頁的練習,老師也在旁邊指導我,老師先告訴我一些首頁 要用的程式,老師教我用swish2.0作首頁研究一些有關的東西,然後再用Dreamweaver 4作連結,還有按鈕移動的方式,還有很多很多東西……,練習了一個早上會的東西也差不多了就回家了。


標題:訪問楊海塗先生

日期:93年11月18日紀錄:陳立堃

內容:

  我們到山上訪問碧瑤山莊的老闆,我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題目一題都沒派上用場,一到那邊他 就問我們在做些什麼,然後就啪啦啪啦講了一大堆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的訊息,還有一些關於石觀音和三十三所巡禮的事,幫助很大還請我們吃晚餐,炒麵很好吃還 有青菜跟tea,老闆真是個好人。


標題:訪問陳儀章先生的題目

日期:93年11月11日記錄:陳立堃

內容:

  我們下午的時候來電腦教室想訪問的題目,我們邊想邊討論,到快要下課的時候才寫了4個題 目,等到打鐘的時候我們就狂想終於想到12個題目了,我們那麼努力的想就是因為星期日的時候,我們要去找一個對五股歷史很了解而且是鼎鼎有名的陳儀章老 師,我們要問的問題是上次訪問過林世澤老師後還不太確定的題目,這次的訪問對我們的報告應該很有幫助,不過我覺得上次的林世澤老師跟這次的陳儀章老師都很 了解五股鄉的歷史,所以我覺得訪問老師比較好,因為我們可以學到很多我們不會的問題。


標題:觀音山蒐集資料

日期:94年2月1日星期二紀錄:陳立堃

內容:

  今天要到觀音山蒐集資料,到學校辦公室集合準備出發,我們要撘〈觀音山→北門〉線到觀音 山,公車總站在凌雲寺,下車後我們直接到碧瑤山莊找楊先生※碧瑤山莊的老闆※,裡面的人說老闆不在,我們只好晚一點再來找他。走到凌雲寺,老師帶我們進去 看看,凌雲寺現在在整修,但後面還有一間新的廟,老師說那間廟的一磚一瓦都是別人出錢建的。我們繼續往前走到了凌雲禪寺,凌雲禪寺非常大間,要進去二樓看 很大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但有人在打掃,我們就沒進去。
  老師接著說要去觀音山風景管理所,我們就出發先到楞嚴閣,我們想要拍點照片,可是現在不開放,所以只好翻牆進去,雖然不太好,但是又沒辦法,然後又去 開山院。
到了觀音山風景管理所,裡面有解說很多關於觀音山的事,還有一些附近的文化遺址,像大坌坑文化、圓山遺址、還有十三行遺址,裡面有很多我們還不知道的資 料。大概ㄧ點多我們就準備回碧瑤山莊找楊先生,找到楊先生後,老師跟他聊一下天,我們就回公車站等公車,下山後就解散了。


標題:網頁製作

日期:94年2月18日星期五紀錄:陳立堃

內容:

今天午休老師教我用SWiSH v2.0作環景圖,之前作原鄉踏查的網頁時,我已經會了一些,但老師教我一些新的、我不知道的東西,打開SWiSH v2.0,老師教我把一張圖片怎麼讓它動、讓它停、讓它回去原來的地方,不會很難,一下子就會了,最後圖片就可以讓它隨意移動了。


標題:圖片處理

日期:94年2月21日星期一紀錄:陳立堃
內容:

今天我們要做圖片處理,老師叫我們打開PhotoImpact 8作圖片的邊框,我大概只做完一半,速度不是很快。

標題: 探訪碧瑤山莊
日期:2/27日
紀錄陳立?
   今天到學校辦公室把電腦打開開始作網頁和修改圖片,我們大概忙到十一點半才休息,吃完午餐後我們預計一點半上觀音山找楊海塗先生,問一些事情。
等我們整理資料完後就上觀音山了,老師戴我們騎機車上觀音山,到了凌雲禪寺的停車場,我們馬上就進去找楊先生,在那邊我們和他聊了不少東西還跟他分享我們的資料,很快就到了晚上,我們就趕著回家。

黃士銓< 上一頁
下一頁>曾泓儒
 
 
 
 
台北縣成州國小觀音山綠精靈隊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