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

首頁
向上

  


店家悄悄話

Q那第二名的產品呢?

A第二名唷,那就是我們的小籠包,我們的小籠包蒸出來有湯汁,口感很好,價格高,比起其他高價位的...(鼎泰豐呀?)我們不輸他們,而且用餐時間不用排隊等,說真的,小籠包讓我們引以為傲。當然我們的跟鼎泰豐的不一樣,鼎泰豐的小籠包24小時營業,小籠包如果不冰起來會退縮,皮會比較硬,會塌下去,可是再蒸起來就沒那麼漂亮那麼膨,麵粉就硬掉了,所以鼎泰豐這一方面來講真的是比較好啦,不過還是那一句話他有他的文化,我們有我們的口碑,(我們像價格就沒有那麼貴...)但是我們還有要學習改進的空間,如果我們的小籠包是現包現蒸,客人沒辦法等呀,我們的顧客吃早餐都喜歡拿了就走,那他們那邊是坐下來一次點十多道東西,邊吃其他的商品邊等,所以這是不一樣的文化。

小豆豆的感想

    有湯汁的小籠包吃起來真的很棒,我們第一次吃的時候不知道裡面有湯汁,迫不急待的大口咬下去,結果湯汁「咻~~」噴的好遠,大家笑成一團。經營不同文化的店有不同的考量,就看顧客的需求是什麼囉,豆漿大王是走快速、平價、高品質的路線,畢竟它是從早餐起家,所以可能不容易轉變成像鼎泰豐那樣的模式,但其實也沒有轉型的必要,因為有快速、平價需求的顧客群多,所以兩種店的文化都有其存在的必要,是不需要拿來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