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豪:經過這幾個月來蒐集很多的資料,而且也發現了代天府以前的歷史古蹟,讓我在這一次比賽學習了不少,也知道很多與代天府的由來、建築、歷史等…。

國興:這次訪問代天府的資料讓我們大家學了非常多有關代天府的故事,也瞭解了許多,還有去代天府拍了幾張照片,我覺得這次的訪問讓我們印象非常深刻。希望下次還能參加類似的活動。

博霖:剛開始起步雖然有點難,但是後來因為靠各位同學和指導老師們的努力讓我們能夠在時間內完成,真是託了大家的福氣啊~從一開始去代天府的十八層地獄,看到做壞事要被割舌或五鬼分屍的景象到後來的訪問,在在令我獲益良多。

書瑜:經過這次研究廟宇之後讓我知道了好多好玩的習俗和故事….也了解前人的生活方式,我也在多次的討論中學到許多事情...,我們也參觀了許多地方,看到許多人用汗水所雕刻繪畫成的作品等…雖然要東奔西跑可是我們可是玩的不亦樂乎。所以這次還是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喲!

楷茗:這次訪問代天府,讓我和同學們印象深刻也讓我們學到了很多,尤其是在十八層地獄,發現自己有很多不該做的事,都是應當懲罰的!讓我悔改了很多壞習慣,還有天堂和水晶宮,雖然水晶宮不開放了,而自己在幼時又不曾去過水晶宮,所以覺得自己沒去過,很可惜!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