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簡介
心得感言

胡雅鐙

鐙鐙
水瓶座
這是一個行動研究,絕對不是紙上談兵,要真正走出去行動,並且要對地方做有意義的教育,所以我們必須腦力激盪許多點子和智慧。參與這次的團隊專研,就好像是在洗三溫暖,編寫資料、熬夜繪製動畫,造成的腰酸背痛的感覺就好像進了冰池一樣,實在受不了;當完成工作,看到千辛萬苦後的成果,就像跳入了暖呼呼的烤箱,相信,洗完三溫暖之後,受益百分百。

雅鐙工作站http://mail2.syups.tp.edu.tw/~st860228

黃偉

偉ㄍ
雙子座
這段期間,雖然每人的成績或多或少都有些退步,但在這當中,我最大的進步在於學習到互相合作的精神。尤其每天到秘密基地報到(就是林老師家啦∼),寒假以來,媽媽還笑我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呢!我想,這次的經驗,應該會讓我永生難忘吧! 當然,技術高超,不代表這網站就很好,內容才是最重要的,我貢獻最大的是網頁特效和技術方面的東西,不過我也學到了不少彙整內容的能力喔!

..::偉ㄍ三部曲---偉ㄍ現身Cool2003::..
..::偉ㄍ三部曲---偉ㄍ現身Cool2003::..
http://davidcool.24cc.com



楊茵

茵茵美代子

雙魚座
計劃與討論是非常重要的,雖然我們並非人人都是電腦高手,不過,每一個人皆想盡辦法,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展現自己的能力。在這之前我已架有自己的網站,經過了網界博覽會的洗禮,我更學會了內容的重要性,以及作專題研究的方法。我很高興在網頁的分工上,負責了大部分的插圖與元件設計,這讓我在Illustrator繪圖軟體的使用上,更上了一層樓!

張韻琪

大美女琪琪
魔羯座
我學到很多東西。在彙整內容方面,一開始真的很吃力,因為我總是憑空去想像,後來慢慢才發現,內容必須要找很多相關的主題、圖片,再從十幾篇的文章中,用自己的意思寫出來;於是,我又是上網,又是去圖書館,找到很多與內容有關的文章,接下來,慢慢的整理歸納出重點、大綱,並以自己的語氣,總結出真正一篇好文章。我開始嘗試從未接觸的動畫、Frontpage、Dreamweaver、PhotoImpact、PhotoShop、Illustrator,現在的我從一點基礎都沒有,已經都能「得心應手」了喔!

江欣璇

璇璇
處女座

做這個專題研究,讓我接觸了許多以前從未聽過、接觸過的軟體,我很高興自己能參加這個專題研究,因為它讓我學習、讓我成長,還讓我有一次很棒的回憶、一次很棒的經驗。我想要祝福這次和我一起工作的夥伴們,在未來會來有更好的表現,讓大家一起繼續向前邁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