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桃觀光果園

    楊桃開放時間是12月下旬至4月上旬。楊桃觀光農園,位於員林東邊百果山湖水里,地形平坦,靠近百果山風景區旁,園區內交通道路規劃完善,大型遊覽車可通行至百果山風景區大門前停車場。 農園位於百果山風景區內,交通便利,是於觀光、遊憩即採果。生產青梗厚稔種楊桃,果實呈金黃色,果形大,脆嫩適當,風味良好,套袋裝楊桃衛生又營養。另外又有引入馬來西亞品種,果實成熟時為橘紅色,邊緣帶綠色、皮薄、肉質細軟。及台農一號軟枝楊桃,皮薄、果味清香、糖度高、肉質細緻、纖維少,均是美味可口之水果,提供遊客選用,是旅遊採果的好去處,鄰近二百崁、四百崁登山步道。                           資料參考員林鄉親報集錦百果山下

可口的楊桃

交通方面

開車
1.高速公路下員林交流道向東走,經埔心,沿員鹿路到員林,轉員水路行3公里走百果山風景區大門前往停車場下車,巷左轉步行200公尺即可到達。
2.台1縣到員林轉大同路,至員林農工再左轉員水路到百果山風景區,左轉至湖水巷,即可到達。
搭車
 搭乘火車或台灣客運汽車至員林站下車,在火車站左前方彰化客運站,改乘彰化客運,往田中,二水班車,約15分鐘在百果山站下車,往東邊百果山方向步行,到百果山風景區,左轉湖水巷走200公尺,即可到達。

 

 


遊玩小札

     一到果園,我們的口水直流,因為現在正值楊桃採收的季節,結實累累,我們聞到濃郁的楊桃味,也試吃好吃的楊桃,真是滿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