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31.gif (2617 bytes)

大哥哥大姊姊給我們的話

治洋

在未來的旅途中,你會接觸到更多,試著放開心胸去接觸不同的人事物吧!有時候敞開心胸,讓別人走進你的生活,把背負在身上所有不好的情緒,分擔一點給關心你的人,你會活的更快活。

致中

致中,你有優良的獵人血統,請繼續保持讓他流傳下去這會是你最自豪之處。

家福

在你調皮搗蛋的外表下,其實有一顆很體貼的心。多關心一下自己週遭的人事物,你會更討人喜愛。

永勝

你是我們心中永遠的鄒族勇士,你投球時認真的模樣,簡直是迷死人了。希望你能繼續朝你的夢想前進,祝福你。

林薇

你是聰明有主見的女孩,很率直。可是有時候,也要懂得收斂一下自己的情緒,學著去體諒對方的感受,你會是人見人愛的女孩。

碧琴

你的溫柔和善解人意,真的很討人喜歡。更值得一提的是,你的好家教,更讓我們佩服李媽媽管教孩子的用心。

韶纖

心思細膩的韶纖,你有處女座堅持的完美主義,不管做任何事,總是一再的反覆,為求最完美。這是我很欣賞你的地方,但是有時候做事但求盡力就好,給自己多一些空間,反而會有更好的表現。

庭皓

洛克人之王,你是個擁有聰明才智小孩。但是,要善用你的聰明才智在對的地方,你是第一個懂得使用秘笈來破關的人,希望你也是第一個懂得利用讀書方法讀書的人。

佳宜

文靜可愛的嘉宜,要更堅強一點,面對不合理的事情要懂得反擊,讓自己說話大聲一點,別人會知道你的存在。

俞棉

多給別人關懷,施比受有福。讓自己的心胸更開闊一點,會有更多人喜歡你。

怡婷

開朗活潑的小女孩,在漫長的人生中,你還需要面對更多的挑戰,但是,我知道你會一一地克服,因為你有最自由的心靈,你會去調整你自己的步伐。但是,請用更寬闊的心胸,讓自己的氣度更宏大一點,你會發現,其實最大的競爭者就是你自己。

良容

可愛又乖巧的小孩,請繼續保持你對電腦的熱衷,你會是真正的數位小英雄。

凱軒

有著優良的血統,你會是一名真正的鄒族勇士,請繼續保持你的天份與才能,慢慢地你會為你自己所與生俱來的天份感到驕傲。

茶山好小子們!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