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專題研究---戀戀葡萄鄉
訪談對象---二林鎮農會總幹事蔡詩傑先生 

  向上 訪談大綱2 訪談大綱3 訪談大綱4 訪談大綱5 訪談大綱6 訪談大綱7 訪談大綱8

第七份訪談大綱

訪談綱要

1.      請總幹事談談自己的背景與經歷(何時到二林鎮農會服務?服務的理念?)

2.      請總幹事說明二林在地方農業產業發展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3.      總幹事認為二林鎮的農產特色是什麼?可不可以特別針對葡萄產業的發展過程加以說明(背景?何時開始發展?何時是發展盛況?當時的產銷情形是怎麼樣?目前的發展情形與影響因素?面臨何種困境?農會如何協助因應)

4.      以您所知,二林地區所種植的葡萄和鄰近地區,如溪湖、埔心、大村等地有什麼樣的不同以及獨特之處?

5.      我們社區還有哪些資源是我們從事專題研究過程中可以加以利用的?

6.      總幹事對於學校社區鄉土教育的推展有什麼樣的看法?對於我們走進社區瞭解鄉土、關心鄉土有何建議與期許?

7.      未來農會和學校可以在哪些方面進行合作與交流?

8.      網頁設計完成後,可否連結至農會網站,進行互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