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老師 高榮利

ronglee@mail.cshs.tcc.edu.tw


(高老師實在太客氣了,或說是害羞吧...不太肯寫指導感言以及放上自己帥帥的照片;所以只好讓學生操刀,來寫寫高老師在我們這次比賽中所扮演的角色。)

就是他!當初拿公文來的,就是高老師!忘了是那月那日(只記得是民國九十一年),高老師把隊長查太元找去,說有一個比賽並詢問參賽意願;於是,我們清高牛罵頭五人便迅速成立也迅速的上軌道,彷彿一點痕跡都沒有。

高老師主要的工作是在觀看製作後的網站並給予意見,有時會請我們吃飯,並且開設一個學校主機的資料夾供本隊存放分站備份,可說是在技術上給予很多便利性的協助。當然了,他也是本校九十一學年度一年十二班(查太元、謝欣錫、王宏銘就讀此班)的電腦老師,所以咱們師生互動也更加頻繁了。(順便一提,胡淑賢老師也是一年十二班以及陳思潔讀的一年十一班之歷史老師...所以對這兩位指導老師最不熟的恐怕是副隊長許書維吧。)雖說許書維跟高老師些許不熟,但在一次老師請吃飯的機會中,二人針對桌球的話題暢談甚歡,顯然是找到同好了。可想而之,高老師不但是電腦、生活科技(高老師也教生科)有專才,也是體育好手哩!

回上一頁  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