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滷味


        :920116  

阿囉哈-1

        :2:35PM~3:30PM

        :高雄市大仁路(大溝頂)

        :學生4名、指導老師1名

        :本店特色有口香糖(1)、樓梯(2)、鴨血(3)

營業時間:1:30PM~12:00AM
交通工具:小客車(學生家長提供小客車)

 

使用器材:數位相機,紙和筆

簡介及訪問經歷:

        民國40年創始人洪治先生,在金城戲院旁經營舶來品生意,順便賣一些滷味,沒想到滷味頗受好評,後來大女兒洪採要出嫁了,洪治於是將滷味配方做法傳授給大女兒時,至今日阿囉哈已由第三代接替中,第四代尚學習階段。

 

        阿囉哈滷味採取中藥配方,搭配冰糖、醬油、五香和辣椒等。

 

        目前所賣的東西大約有四十項,為了迎合老中青少不同的胃口,阿囉哈特地將味道分成大中小辣、重口味和淡口味,讓大家吃得高興。

 

        一進入店內我們說明來意,老闆立刻Show出他們的海報,內有詳細的介紹;當然我們也品嚐了他們的出名小吃口香糖、樓梯、鴨血,嚐完跟一般的完全不大一樣感覺像是精心調製而成的。

阿囉哈-2

1-口香糖其實就是腸類的一種,口感相當特殊,越嚼越有香味。

2-樓梯就是蘭花干,特殊的形狀,令人想多嚐幾口,尤其是滷汁充滿蘭花干,一口咬下,立即香氣四溢。

3-鴨血就是運用大 火慢熬,讓滷汁滲透到鴨血裡,直到裡頭的糯米黏稠合適,才算大功告成使整塊鴨血都帶有香濃的味道,特別好吃。

公車交通路線圖:

這是由我們所繪的公車路線圖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