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感想

隊長  
姚聖潔

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T_T擔任了外交奇兵隊長一職,自認為無領導才能也無某方面的專長 ,可是卻有一股衝勁,憑著這股毅力,硬下頭皮接下很多事情,大致網頁製作到找尋資料都曾參與過,但沒隊友們從旁指導及協助,是無法如此順利,從這次的活動看來,我逐漸體會到團結合作比一個人單打獨鬥做的輕鬆且愉快 ,效率更高。在我的人生旅徒上又多了一件值得學習的事情。

組員  
張益隆

很高興能參與這次的網頁製作活動,雖然在網頁的製作過程當中,我並沒有很多的貢獻,但很多資料我可是很努力的找喔!在網頁製作過程當 ,我們遇到許多的難題,但我們的聖潔和柏學可是很厲害的喔!都能迎刃而解!而我們的聖潔和 惠君可為了頂新的照片,晚上去拍照片呢!雖然 泰安暫時離開我們了!但在我們各隊員的努力下,還是完成了這次的網頁專題製作!呵~呵!我 我在此向各隊員道歉!我由於身體出了狀況,有 幾次的網頁製作過程當中,並沒有盡到責任!真 的很抱歉!不過如果需要我的!我還是會給認 真的找資料喔!

   
吳柏學

對於這次的活動,本人抱持著「赴死」的精神,在活動上雖然不如想像之中的有用,但也小有付出="=!絕大部份的地方靠的是我那可靠的隊友 不論如何,成果將代表著我們的汗水,成為成果的前去參賽。
     我由衷的感謝我所有隊員。

   
童惠君

這次的主題是有關於地方企業,是我們完全沒接觸過的商業集團。但實地了解,才發現一個規模如此大的企業之形成也是不簡單的唷!創辦人白手起家,從一個小小的製油小店,發展至跨國的大企業其中的過程及努力,令人敬佩!也說明要成功,必定要經過一翻努力!我們也實地走訪夜探頂新,發現夜景相當美,旁邊的和德園在晚上7、8點會有媽媽及婆婆們在那 跳土風舞,場景顯得可愛!再從天橋上由下往下看頂新大樓,發現它很美,淡淡綠綠的包圍整個頂新,聳立在永靖中央!嗯…整個組最辛苦還是組長,她要策畫一切事宜 !感謝組長---聖潔,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