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嘉義市福民里徐州三街35號 05-2852776)

1970 開始石雕創作
1994 嘉義石猴大展
1998 國父紀念館「桃城石猴特展」
1998 嘉義市第一屆「石猴戶外創作展」
1999 嘉義市第二屆「石猴戶外創作展」
2000 嘉義市第三屆「石猴戶外創作展」
2001 嘉義市第四屆「石猴戶外創作展」
  郭慶堂與哥哥郭秋松雖是兄弟,兩人發展猴雕卻是各雕各的,幾平互不交流,因此展現的風格也有頗大差異,而郭秋松偏愛雕猴,郭慶堂則無所不雕。依著一張父親的照片,雕出父親頭像,其他如馬、牛、熊等動物或佛像等,靠著天份無師自通,都能栩栩如生。
  郭慶堂也是公務人員,服務於中油公司嘉義煉油廠,三年前退休,石雕創作成了退休後的生活重心。
  個性坦率的郭慶堂不諱言當年加入猴雕行列的動機是為了賺錢,他於民國五十九年開始自行摸索雕刻石頭,嘉義地區特有的化石猴雕當時真是炙手可熱,他說,那時作品完成後立即就被蒐購,因此讓他信十足,越雕越有趣,雖然不靠猴雕「賺吃」,但作品一直有人蒐購的成就感,在化石猴雕退熱後推動他繼續做個業餘的石雕家。他雕石心到手到,一石在手,想到那兒雕到那兒,全憑一時靈感,有時一雕就是七、八個小時,直到筋疲力盡才罷手,創作如其人一般率真不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