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嘉義市市宅街21巷68號 05-2280390)
從事石雕創作廿餘年,受詹龍先生指導甚多
曾開設中藥店、主持電台布袋戲節目
成立「宏文石藝社」
1968 榮獲教育部頒發布袋戲最佳編劇獎
1994 嘉義市石猴大展
1998 國父紀念館「桃城石猴特展」
1998 嘉義市第一屆「石猴戶外創作展」
1999 嘉義市第二屆「石猴戶外創作展」
2000 嘉義市第三屆「石猴戶外創作展」
2001 於嘉義市第三屆「石猴戶外創作展」活動後,與世長辭
  嘉義地區大多數石雕家的創作歷程都很相似,起始是無師自通,自我摸索,再請益觀摩前前輩之作,讓歲月累積經驗,時間磨練技巧,但走出的石雕之路卻有頗大差異。
  陳見成,號稱作品人氣最盛的猴雕家,因為他的作品只要一完成很快就被買走,業餘從事石雕二十多年來,創作約四百餘件,至今從未留下任何一件做紀念。他享受創作過程的樂趣,而交易附加的收穫則是以石會友。
  陳見成鍾情石雕與從小生長環境有關,家鄉在中埔鄉隆興村,村民賴以維生的工作是打造農田「石岸」用的石材,全村不分男女老少,從小都學會這把功夫。三十多歲時還因此受僱遠至法國協助建造港口工程。四十三歲那一年,陳見成在友人家看到一件石猴作品,生動有趣的模樣激發他對石雕的興趣,返家後便試著做。由於從小即在生活環境中接觸石頭,累積對石頭特質的了解及打造石頭的技巧,石雕算來不致太困難。而創作時遇問題,四處請教人。
  陳見成的石雕偏好使用化石,作品多見巧思,在猴雕創作方面多表現猴子活潑頑皮的一面,與其樂天的個性相近。陳見成創作另一特色是作品的尺寸都經過「文公尺」的丈量,選擇吉祥祈福的尺度,這是其作品秘而不宣的賣點。
陳見成先生在參加嘉義市第三屆「石猴戶外創展」活動結束後,於九十年一月七日因病與世長辭。